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飄逝的六月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飄逝的六月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青蛙點點住在青翠的池塘中,生活得很快樂。可是,他總想離開池塘,跳向自己遠大的夢想。終於有一天,點點躍出水面。眼裡那滴晶瑩的淚落在圓圓的荷葉上。

  一、

  也如青蛙點點的那滴淚墜落在記憶的遠方,小夥伴小學同學的離別,也如青蛙點點的那滴淚墜落在記憶的遠只能用雙手柔弱的撿起,企盼它們回歸。

  紅蜻蜓越過童年的記憶,飛到這個花季、雨季美麗的蝴蝶與它攜手飛舞,淋着細雨,嗅着花香。

  總是希望像毛毛蟲一樣,在經歷了無數困苦和磨難之後,蛻變成美麗的蝴蝶,留下一副空殼,那一絲痕迹寂寞地在世人眼中躑躅,風吹過後,淚滴乾涸,飄向九霄。

  二、

  幸福像一顆清澈的水晶,當陽光撫摸時,它輕輕的晃動,反射出的光線烤灼生活。於是,於是,生活的美麗令人炫目。

  六月,一場屏幕模糊的電影。我聽見聲音,看不清表情,懵懂地看着,亦如飛馳的列車,美麗的事物一閃而過。

  三、

  離別的場面似乎還未經歷,夢魂早已在昨夜破碎……

  記得自己平生最後一個兒童節的那天,窗外下着濛濛細雨,和同學們在水中跳,激起朵朵水花;我們互相追逐,凌亂的頭髮柔順地貼在臉上。蜻蜓和蝴蝶翩翩而來,隱隱的聽見有人呼喚。突然覺得:這將成為遙遠的回憶。

  四、

  關於童年,如今也只能出現在這樣的文章里。當我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時,也只能用文字來排解內心的煩惱。或許這樣最好,因為文字是忠誠的,會永遠抹不去。我們永遠會在一起嗎?直到現在我才明白,當流逝劃過水面,當童話和現實交替后留下遺憾,慢慢懂得把煩惱撫慰才會蛻變,漸漸學會用忍耐使自己堅強。

  陽光順着房頂的稜角劃過,那片光芒滯留在屋子的角落。那裡,有七彩的希望。

  後來,不會再跳;後來,不會再追逐;後來,不會再有那一天。因為--------經歷了許多的青蛙點點--童年落幕了!

您正在瀏覽: 飄逝的六月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飄逝的六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