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日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2011年9月19日  星期一  晴    博興縣實驗小學  王藝傑 雲彩   雲彩在空中散開,瞧,有的像只小豬;有的像一匹小馬;有的像只小熊在招手。呼——呼——呼——吹來一陣風,把雲彩刮連了,看像火車又像一隻只可愛的小動物們在玩遊戲。一會兒,雲彩又散開了,這次像棉花糖,還有一片烏黑的,好像明什麼在雲里冒着煙。一會兒,太陽不見了,有的同學問我要下雨了嗎?我說:“是雲彩把太陽遮住了”。一會兒,太陽露出了金色的邊緣,一會兒整個太陽又出現在天空中,好像在空中對着我們微笑。下課了,我們好多同學在一起觀看神奇的雲彩,正在解它的秘密呢!     2011年9月20日  星期二  晴 太陽   今天的太陽可妙了,看它金色的照耀着大地,可是有時不知它生了什麼大氣不見了。幾秒鐘后,又對着我們微笑,我對着太陽看了一會兒,發現一片雲在空中飄動,太陽不見時,太陽那個位置有一片大雲,雲離開太陽后,太陽又出現了,那雲在天上為什麼能遮住太陽呢?那是風把雲吹過去的,由於雲把太陽遮擋住了,太陽躲在雲後面我們看不到了,我們以為太陽落山了。那不是,傍晚時候,太陽是深紅色的,當我們只可以看到太陽一半的時候,一會兒就不見了,這時太陽才是真正的落山,你知道了嗎?      指導教師:盧月紅     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