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測驗捲髮下之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測驗捲髮下之後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哇噻!又高了幾分。”那邊優等生嬉皮笑臉的,“唉!又不及格了。”這邊差生皺起眉頭。而中等生卻說:“不上不下,肯定被老爸罵了!”

  試卷緊握手中,額頭直流冷汗。不用說,是61分。唉!真是無臉見江山父老啊!小明走了過來,看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,問:“多少分啊?”“61分”我無精打採的說,心裡想:他又來諷刺我了。可小明卻說:“與你差不多,60分,同‘行’啊!”伴隨幾分喜氣幾分憂愁的我點了點頭。

  “你怕你老爸老媽嗎?”小明說。

  “那是當然,前幾次我還吃了藤條燜豬肉呢!”

  “唉!怎樣向老爸交代啊!見到這成績,我又得吃一頓竹絲了。”小明嘆了口氣。自然,回到家中,一向嚴厲的老爸會問:“成績多少啊?”我低頭回答道:“61分。”頭不敢抬起望着老爸表情,心裡知道烏雲將會來臨的,想起那次的情景,還真是有些悲哀!

  “你怎麼搞的啊!這樣的成績怎麼考高中?”

  “我……我也不想的,這……這是失誤!”

  “失誤!醫生給病人看病失誤怎麼辦!……”

  突然,老爸卻安慰了我說:“這次比上次有了少點進步,下次努力點!”我沒想到這次是……我心裡情不自禁的湧起了眼淚,可男兒流血不流淚啊!

  從此,我一定要努力學習,打好學習基礎,不再讓成績下滑了。下次一定拿個滿意的成績報答爸爸、媽媽和辛勤教我們的老師們。

  佛山市南海區里水鎮里水初級中學初一:洪明盼

您正在瀏覽: 測驗捲髮下之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測驗捲髮下之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