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當考捲髮下來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考捲髮下來后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發考卷了!”不知誰發出了一聲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聲。我頓時一震,大氣不敢出一口,因為昨天老師說這次測試成績很不理想。

  我轉身看看身後的黃鈺婷,她也是如此,靠在牆邊,兩眼發直;再看看前面的易匯貴,他雙眼緊閉,雙手合掌,口中念念有詞:“菩薩保佑!上帝保佑!保佑我考得好一點。”當老師抱着試捲走到教室門口,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。即使是那些調皮搗蛋的同學此刻也安安靜靜地坐在座位上,不敢輕舉妄動。老師往日的笑臉也變成了嚴肅的神情。

  開始發試卷了,一個個名字從老師口中飛出,一個個分數響徹教室,分數高的同學立刻興奮不已,而分數低的同學則垂頭喪氣。我緊盯着老師手中的試卷,聚精會神的聽老師念同學的名字,終於到我了,我一陣興奮,屏住呼吸,期待着95分以上的成績。老師念到我的名字,停頓了一下,緊接着不緊不慢的念:“93分!”啊,這一聲“93”聲音不大,卻像一個霹雷在我頭上炸響,我彷彿被人潑了一盆冷水,全身麻木了。

  看着試卷上幾個鮮紅的大叉子,我後悔極了。唉,千錯萬錯都是我粗心大意而且老覺得自己實力雄厚,做題的時候就不夠細心,只能有此後果。此時,我想哭卻又哭不出來,心裡像塞了一團棉花,難受極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當考捲髮下來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考捲髮下來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