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數學測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數學測驗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三的晚自習我們班進行了一次數學測驗,這是我進入中學以來第一次測驗,我又興奮又激動。

  預備鈴響了,我快步走進教室,坐到自己的位置上,等待着老師的到來。過了一會兒,聽到高跟鞋敲擊着地板發出“咯,咯,咯……”的聲音,聽着那靠得越來越近的腳步聲我的心開始有點忐忑不安了,思維在大腦里亂躥,終於老師慢悠悠的走進教室。

  老師的懷裡抱着我們今晚要測試的試卷,她用眼睛快速的掃描了一下全班,防止有人作弊,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,我更加緊張了,於是我不停的告訴自己:“不用緊張,要以一顆平靜的心來對待,我相信我可以的。”

  開始寫試卷了,前面的題目不算太難,但是後面的那部分對我來說是有難度的。有一題,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答案,但是我又不想留空白,只好抱着一種僥倖的心理亂寫了一個答案。

  到了交試卷的時候,我剛好寫完試卷,就直接交上去了,交了之後,我和同學討論選擇題的答案。天阿!我太大意了,竟然把最容易拿分的那題答案選錯了。然後我就悶悶不樂的回到宿舍,邊走邊想自己會得多少分?因為想得太入迷,差點挨跌倒。

  過後我又想了想,我吸取了這次教訓,下次我一定認真看題目,認真聽課,相信總有一天我能取得好成績,我更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。

  廣西河池市金城江區第三中學初一:廖雨晴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數學測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數學測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