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測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測驗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測驗 標籤:測驗作文

  今天中午我們來到學校后,就開始數學測驗了。

  我們拿好試卷邊答題邊聽老師說:“這次測驗的題目不難,但要認真答題,加上附加題滿分是110。看看有多少個是90分以上,又有多少個是110分,考不到90分就把試卷抄一次……”啊,總分是110?那我就一定要考到110分。

  10分鐘、20分鐘、30分鐘,時間像一隻小鳥,不停地往前飛翔。當我做到試卷的最後一題(附加題)時,被難倒了。那道題的題目是“小兵和小亮都有一些玻璃球,小兵的玻璃球是小亮的2倍,如果小兵給小亮3個玻璃球,他倆就同樣多。問他們分別有多少個玻璃球。”我想:“如果是這樣的話,小兵就有2X個,小亮就有X個……”我回頭看看鐘,呀!快下課了,我沒想那麼多,馬上把想到的答案寫下去,又怕基礎題會出錯,緊張得心都快跳出來了,心裡祈禱着:“下課鈴別響啊!給我多幾分鐘的時間吧……”哈哈,終於檢查好了!才滿意地交上試卷。

  下午第2節課後,試卷分數出來了,當我看到自己的試卷分數(100+8)時,我的鼻子酸了,再看看錯的地方,是附加題,當我檢查了幾次時才發現是看錯數了。

  哎,為什麼總是考試后才恍然大悟呢?經過這次的教訓,下次,我一定要仔細一點了!

  西區昌平小學六年級:朱紫祺

您正在瀏覽: 測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測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