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難忘的測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測驗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相信大家都會有第一次經歷是事情,我活了十幾年,有很多第一次做的事情,其中,另我印象最深刻是第一次測驗。那時是很久遠的事情了,說得含糊一點就是六年前,說得白一點呢就是一年級的時候了。

  我記得那時應該是學完兩個單元時,聽見老師說下一個星期就要測驗,要好好複習什麼的。當時才剛上小學嘛,所以就什麼也不知道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聽到測驗這個詞語就以為是像科學家一樣去實驗室去研究什麼東西,於是,傻傻的我就一直在期待測驗。過了漫長的幾天後,終於到了測驗的時候了。我非常興奮,老是期待去什麼實驗室研究。

  可是,這太另我失望了。我只看到老師發了一張白白的卷子下來,同學們一拿到試卷就“埋頭苦幹”這讓我很奇怪,為什麼是這樣呢?不是應該去實驗室嗎?我那時很鬱悶,但是我愣着還是愣着,看人家做題,我也做唄。我一邊在做題一邊在想,為什麼不去實驗室呢?我想着想着突然有一種想哭的衝動,就好像是老師欺騙了我一樣,就在我一邊神遊一邊做題是,一份試卷就做完了。

  交了卷子,我去問同學說剛才為什麼是去測驗而不是去實驗室,那位同學一聽,哈哈大笑了起來:“去什麼實驗室啊?測驗就是做卷子,來看下你這單元學得怎樣啊!”我一聽完,立刻面紅耳赤,我怎麼那麼笨啊?大家覺得我第一次測驗時有沒有趣啊?這可是我從小到大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呢。等以後我再告訴你們其他有趣的事情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測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測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