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測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測驗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第四單元的考試捲髮下來了,我一看試卷只考了83分,我想考這麼差的原因應該是我做題目的時候太粗心,沒有看題和漏題。

  我第2題錯的原因是濺落的濺少寫了1點,第3題錯的原因是少寫了一個字,第4題錯的原因是“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。”和“虛心萬事能成,自滿十事九空。”這2句話的位置搞錯了。第4大題的第6小題錯的原因是把“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,假如你發現這條路不能到達目的地的話,就可以換一條路試試。”中的“止”錯寫成了“只”。第5大題錯的原因是寫同義詞中的小心翼翼這道做得不對才會錯。第8大題中的緊鑼密鼓的意思只寫對了一半,還有一半沒寫所以才會錯。第8大題的第2篇閱讀題中的第2小題中的第一題錯的原因是做錯了題目。第8大題的第2篇閱讀題中的最後一題的題目錯的原因是漏掉了。作文扣了5分的原因是寫太少了。

  我以後一定會改掉粗心的缺點,爭取下次考得更好。

  四年級:黑色的天e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測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測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