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記一次數學考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數學考試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一次數學考試 

  上星期,老師上着數學課,我在下面漫不經心的聽着,突然聽見傳來“同學們,我們明天用兩節課做一個測試。”接着又傳來“啊”一陣尖叫聲。 

  我立刻精神起來,腦子還回憶着老師說的話,心一驚“慘了,考試,這節我學得一點也不好。”怎麼辦?怎麼辦?我那個汗啊!比熱鍋上的螞蟻還要急,不管三七二十幾了,先複習複習在說。累得我頭暈眼花。 

  第二天,激烈的考試開始了,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,全班人都屏住呼吸,終於發到我了,深吸一口氣,開始寫了,班裡只有筆和紙之間的摩擦聲。 

  我一看試卷,呵,還蠻簡單,我做到第三大題,怎麼這麼難啊?快下課了,怎麼辦?算了,先寫後面的吧!當,噹噹,噹噹當。下課了,怎麼辦,算了,先寫後面的吧!我急得汗流浹背,終於又寫完了一題,我稍稍鬆了一口氣,可是難題又來了。 

  時間過的飛快,問了問旁邊的同學還有多長時間,他告訴我快下課了,我一下就愣住了,心裡還在問自己怎麼辦?怎麼辦?可轉念又想還是快點寫吧!能寫多少寫多少。 

  又是那熟悉的聲音“當,噹噹,噹噹當。”下課了,我正慌裡慌張的寫着,突然耳中傳來“不要急,慢慢寫,延長20分鐘,寫完的出去。”我的心平靜了一點,慢慢寫,可是,時間還是不夠,老師讓我們交試卷,我還有一題沒有寫,我想算了,還是交卷吧! 

  試卷交了上去,我鬆了一口氣,可是還在埋怨我有一題沒有做。

  這次考試真是又可悲又驚險,唉,那一題空白真是丟臉!!!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數學考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數學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