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永遠的愛i(5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的愛i(5)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哎,你就是那個欺負我妹妹的臭丫頭?呦,長得還不錯嘛!”一個頭髮“李宇春”式,額前留着一撮黃毛,滿臉青春豆,嘴裡叼着一支煙吞雲吐霧的男生問。

  艾舒沒回答,繼續向前走。

  “吳名哥,就是他!”方盈盈一手搭在那男生的肩上,晃晃栗色的碎發,得意地擺弄了一下S型耳環。 

  胡雨娜等幾個討厭艾舒,又暗戀邵泉的女生連忙應聲而上,等待着一場好戲上場。

  那個吳名冷笑一聲,迅速地掐滅煙頭,疾步向艾舒走去。艾舒連連向後退,但臉上並無恐懼。

  艾舒的後背碰到了巷子冰冷的牆,露水和汗水沾濕了她的衣服。

  吳名揚起戴着加戒指的左手,艾舒咬咬下嘴唇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地上的一塊磚頭扔向男生,那男生猝不及防,額頭上擦了一道血痕。艾舒拎起書包就跑,卻被方盈盈一把拽住,艾舒急了,尖叫一聲,扯着方盈盈的手臂咬了一口——

  “——啊”

  方盈盈的叫聲傳遍整個巷子。

  “艾舒!”邵泉不知從哪裡跑出來。一個男生上來給了他一拳,邵泉的嘴角溢出了血。他擦擦血,不甘示弱,把書包往他頭上一砸。另外幾個男生迅速圍攏過來從後面踢了邵泉一腳,他一頭撞在牆上。

  “哼,不自量力!”吳名揪着艾舒的頭髮說。

  “哥,你快教訓她啊!你看,我的手都流血了!”方盈盈嘟起嘴,帶着哭腔說,她潔白的手臂上留了一個深深的牙印。

  邵泉腦袋暈沉沉地,他見吳名要甩手打艾舒,不懂哪裡來得一股力量隨手拎起書包,狠狠推開吳名,拉着艾舒奮力向前跑去,巷子里只剩下方盈盈的哭鬧聲和其他人的罵聲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的愛i(5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的愛i(5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