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啊!童年是一首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啊!童年是一首歌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啊!童年是一首歌    童年是什麼?有人說是一片歡聲笑語;有人說是一塊五彩繽紛的畫板,還有人說是變化多端的萬花筒……而我眼中,我的童年是一首娓娓動聽的歌。在那童心未泯的時代,我做過數不勝數的幼稚的事情,它們就像曲譜上的音符,在歡快地跳躍着,每次回想起來,還是那麼記憶猶新。    記得五六歲時的某一天下午,我去爺爺奶奶的菜地里玩。爺爺奶奶看見乖孫來了,當然馬上放下手中的活,來哄一哄孫子。在菜地里玩了一會,我就覺得無聊了,遠遠看見爺爺正在挖地。我覺得挖地好像很有趣,就也跑過去搶着要挖。爺爺沒辦法,只好把鋤頭讓給我,讓我挖一些,我就很有興緻地挖了起來,其實哪裡是挖地,根本就是東一鋤頭西一鋤頭而且還沒輕沒重地亂挖一氣罷了。挖了一陣子,又不想挖了,又看見奶奶在用水勺往菜地上的菜洒水,我就把水勺搶過來洒水,可我哪裡是洒水,我只是高舉裝滿水的水勺使勁往天上灑,使其造出“人工降雨”的奇景……在爺爺奶奶這鬧夠了、鬧累了,我又自己一人跑回家了。    還有一次是七八歲時夏天的一天下午,我在家裡玩電腦。正玩到爽快時,一隻大蚊子卻飛到我的耳邊“嗡嗡”直叫,十分煞人風景,我皺了皺眉頭,不去理睬它。那蚊子倒來勁了,偏在我身旁亂飛,我趁它正要吸我血時,我一巴掌把它拍死了。這還沒完,過了一會,又有三四隻“吸血魔”來了,我猜估計是為剛才那一隻來收屍的吧。我又趁它不注意,又拍死了幾隻。結果又飛來了六七隻,我怕會越來越多,就去爸爸媽媽的卧室找滅蚊水,我不知道是哪罐,就隨便拿了一罐,立即向蚊子一噴,蚊子好像是暈了,可我卻覺得這滅蚊水好像太香了吧!晚上,媽媽回來了,我向媽媽說了這件事,媽媽笑着對我說那是香水,我這才覺得自己有些傻,也大笑起來。    童年是一首幼稚的歌;童年是一首稚嫩的歌;童年是一首歡快的歌。童年值得我們去懷念、歌唱!朋友們,讓我們用手中的筆寫下自己的快樂的童年吧!

您正在瀏覽: 啊!童年是一首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啊!童年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