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珍珠項鏈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珠項鏈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……”當這熟悉的旋律在我們耳邊回蕩,你的內心是否會微微一震?很久以前,出現了一個偉大的詞:施恩;很久以後,世界上誕生了一個比施恩更加美麗的字眼??那,便是感恩。

  天地萬物,都值得我們感恩。感恩挫折,是它讓我們堅強;感恩父母,是他們給予我們生命。而我卻要感恩自己的老師。

  “老師”這神聖的職業,這個平凡而又偉大的人,她給我留下了多少不可磨滅的記憶,多少忘不了的感情!早上,老師總是來不及吃早餐,卻急着到教室來看我們早讀的情況;課間,老師總是坐在辦公室里,一絲不苟得改我們的作業。那鮮紅的批語啊,猶如一朵即將綻放的鮮花,一次又一次溫暖了我潮濕的心靈,一次又一次撫慰了我受傷的靈魂……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,教室還留有老師的身影,她還在在寫教案。她為了教育不聽話的學生,多少次放下自己休息的時間,嘔心瀝血得教他們做人,做事。在課堂上,老師又是那樣不厭其煩得講着一遍又一遍,甚至聲音變得嘶亞不堪。放學時,老師的口中還不忘留着那溫暖人心的話語:“回家要小心……”

  記得那一年,我考得很差,不僅令父母傷心,還讓老師失望了。課後,老師把我叫到她辦公室。我敲了敲門,然後走進老師辦公室,眼前的景象使我驚呆了:老師的桌上放着一大疊作業本,一堆又一堆試卷。我突然發現老師多了几絲白髮,她的臉上刻滿了歲月留下的道道皺紋。老師見我走進了,便和藹地說:“這次沒考好並不要緊,失敗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摔倒了就再也站不起來。失敗是成功之母,下次努力一把,老師相信你!”老師這一番話我至今仍深深記得,它猶如一縷溫暖的陽光,照亮了我前行的路。過了很久,我對老師說了一聲“謝謝”便轉頭走出辦公室。我回頭望了望,老師還在埋頭工作……

  回想起來,就是這一番質樸無華的話語,改變了我的一生,它竟使我掉下淚珠……什麼是春雨?那是老師淳淳的教導;什麼是溫暖?那是老師欣慰的笑容;什麼是清風?那是老師無微不至的關懷。世界上最偉大的愛,是母愛;世界上最深沉的愛,是父愛;而最平凡的愛,卻是師生之愛!是啊!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,千言萬語道不盡對您的讚美。您用知識的甘泉,澆開了我們理想的花朵!但我卻要大聲地說一句:“老師,謝謝您!”

  人字的結構,本是互相依靠。讓我們懷揣一顆感恩的心,把它變成一顆璀璨的珍珠;而用我們行動,化作一根耀眼的金線。讓我們也作一個串項鏈的人,用我們每一個人的雙手,為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,真誠地默默祈禱,讓金線串起珍珠,鑄成一條世界上最珍貴的項鏈!

  初一:憧憬希望

您正在瀏覽: 珍珠項鏈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珠項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