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天使的珍珠項鏈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的珍珠項鏈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天使擁有一串天下最寶貴的項鏈,是用代表愛的珍珠串成的,珍珠中有三顆天下最寶貴的珍珠,是用三種最偉大的的愛做成的……

  醫院,白色的牆壁,白色的地板,白色的天花板,白色的床,一切都是白色的,就連那位躺在病床上的老人,也被染白了雙鬢,染白了頭髮,染白了鬍鬚,染白了臉頰。

  病床的旁邊,坐着一男一女,他們眼圈紅紅的,拉住彌留之際老人瘦弱的雙手,不願放開。“爸,你要堅持啊!您一定會好起來的!”那男子說。“對啊!爸,過年您還要包餃子給我們吃呢!”那女子說,不覺已帶上了哭腔。老人嘆了口氣,一滴淚從眼角滑落。

  天使接住了那滴眼淚,做成了第一顆大的珍珠,這是親人之間的愛——親情。

  夏日炎炎,知了在樹上有氣無力地鳴叫着。一對正值青春期的男女並肩走在街上。

  “哎呦!”正走在,那女孩卻蹲了下來,顯然是腳扭了。“你腳扭了?要不要緊?”男孩很着急。“沒事,還能走。”女孩笑了笑。“別逞強!我背你!”男孩蹲了下來,示意女孩趴上去……烈日當空,街上一個男孩背上背着一個女孩走着,一滴汗從男孩的額角滑落。

  天使接住了那顆汗珠,做成了第二顆大的珍珠,這是戀人之間的愛——戀情。

  大雨滂沱,兩個年紀相仿的小女孩擠在一把小小的雨傘下,並肩走在雨中。

  “你!過來!別淋死了!”其中一個扎馬尾的女孩說,說著,就往傘邊上挪了挪,霸道的把另一個小女孩往傘中間拉,自己卻漏了大半邊身子在雨里。“算了!傘我來拿吧。”另一個女孩接過傘,悄悄把傘往扎馬尾的女孩那邊移,雨水順着她的肩膀落下,滴滴答答的落到地上。

  天使接過落下的雨珠,做成了第三顆大的珍珠,這是朋友之間的愛——友情。

  最深沉的愛,莫過於親人之間的愛——親情;最難忘的愛,莫過於戀人之間的愛——戀情;最純潔的愛,莫過於朋友之間的愛——友情;親情,戀情,友情,和其他的愛串在一起,便成了這天下最寶貴的項鏈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的珍珠項鏈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的珍珠項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