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心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事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心事 

  今天,天氣晴朗,我又背着書包,唱着歌曲去上學了。但我心裡總有一件事放不下,為什麼呢? 

  昨天,語文老師對我們說:“今天回去預習第28課 回憶 !”我們齊聲說:“老師放心,我們一定會預習的。”老師聽了,十分開心地說:“既然你們這麼自覺,那我明天就不教了,但是你們回去一定要預習,我明天會有意想不到的題目讓你做,你們如果預習了,肯定做得出,如果不預習肯定做不出,除非你是天才。我們說:“好的,我們一定辦到。” 

  但是我回去之後卻沒有按老師那樣做。 

  我回去第一件事就是看電視,看了一個小時的電視以後就是寫作業,寫完作業就是看電視,把老師的的話拋在腦後。要不是外公提醒我(因為我回來告訴過外公這件事),我一定會一點也不複習,但即使外公提醒了我,我也是馬馬虎虎的應付了一下,也沒認真仔細地看。 

  直到早上才想起來,但預習的時間已經不夠了。 

  我今天去學校是非常緊張的,因為我怕考不出來。 

  語文課開始了,老師笑嘻嘻的對我們說:“馬上進行小測試,大家準備好了沒有。”我們齊聲說到:“準備好了。”但我的聲音卻特別低,不知道該怎麼辦! 

  自從那次起沒預習,我才知道說話要說到做到,如果不這樣,會良性不安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心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