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那些開心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那些開心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童年那些開心事 

  我的童年就好像沙灘上的貝殼一樣,就讓我挑出那顆最漂亮的貝殼送給你吧。 

  小時候,媽媽在外地打工,沒有時間來帶我,所以就把我放在了外婆家。外婆家邊上正好是一家小店,那時候我知道有了錢票子就能買東西吃。所以便經常找外婆要錢買東西吃。 

  有一天,外婆對我說:“走,詩雨我們到池塘邊撈點漂子(指浮萍)給鴨子吃。” 

  我聽到“票子”這兩個字,眼睛立馬放大了十倍。驚訝地說:“真的是票子嗎?” 

  “肯定是票子,那個池塘多得是了,有綠的,還有紅的。” 

  “啊綠和紅的,我聽大人們說綠的是五十元,紅的是一百元!” 

  來到池塘,看到的只是一些紅色的,綠色的的小斑點。 

  我哭着說:“票子呢,票子呢?”外婆一臉茫然地說:“這就是漂子呀!”“不可能,不可能,票子才不是這種的!”說著便一屁股坐在地上,鬧着小脾氣 

  一位正在洗衣服的大姐姐對我說:“你外婆說的漂子其實不是錢票子,而是浮萍,是一種鴨子吃的食物,可要牢牢的記住了。” 

  這就我的童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那些開心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那些開心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