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“煩心事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煩心事”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天空中的朵朵白雲不知跑哪兒去了,太陽娃娃沒了雲朵的陪伴,害羞得紅了臉,發出耀人的亮光---大地的嬌媚容顏被曬的缺了水,乾涸的口子露了出來——這都是因為:雲朵們被我的壞心情嚇跑了。

  俗話說:“人有三急”,今天,我也有“三煩”。看看下面的三個鏡頭,你就可以了解我這一天到底有多煩了。

  鏡頭一:早上,我背着書包,走在上學的路上。到了人民商場,我才想起語文書沒拿。我本想讓老爸把我的語文書拿到學校,可不巧的是——父母都沒在家,我只好匆匆跑回家拿。到學校時,已經快八點了。

  鏡頭二:好不容易到了下午,終於可以出學校透透氣了——誰知:又要排練!我暈!排練時,還被同學們取笑,說我腿上肥肉太多——這也不能怪他們:誰讓我是個天生的超級大胖妹呢?唉!真是窘得無地自容啊!嗚~

  鏡頭三:終於,放學了,本心想可以早點回家了。沒想到,有位同學說要讓我陪她一起回家。一起回家就一起回家唄,反正我們家離得不遠。結果,這位同學繞了幾十個大圈,幾百個小圈,才繞到她家。但她卻讓我一個人回家!嗚——我鄙視你、歧視你、蔑視你,輕視你、藐視你!

  我今天真是太倒霉了!這些煩心事,都是那句“人有三急”的討厭的諺語惹的禍!如果人無“三急”,就不會有我今天的“三煩”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煩心事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煩心事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