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松鼠的傷心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松鼠的傷心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傍晚的時候,小松鼠聽到了一個好消息:森林村莊要舉行一次選拔賽,被選中的十二種動物可以擔任十二生肖,並製作成各種郵票放在大超市裡出售。 小松鼠可高興了,它覺得憑它堂堂的相貌一定能夠當選的。 早上起來的時候,太陽已經老高了。小松鼠突然想起森林村莊離這裡相距上千里,怎麼才能趕上選拔賽呢? 不管了,小松鼠連早飯都顧不上吃了,什麼行李都沒有收拾就跑了。 開始的時候,小松鼠還跑得很快,可是跑了一陣,小松鼠就感到肚子餓,跑不動了。可是在路上,能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呢?小松鼠沒有辦法,只有空着肚子繼續跑着。 跑到森林村莊的時候,小松鼠餓得臉都發綠了。它氣喘吁吁地跑進村莊中心的廣場,一看,廣場空蕩蕩的,並沒有出現預料中的熱鬧情況。這是怎麼回事啊?一開始,小松鼠還得意洋洋地以為自己是第一個到達的動物,可是一看這情況又覺得有點不對勁。 正在這時候,小公雞來了,小松鼠連忙問:“什麼時候開始選拔十二生肖的大賽啊?” 公雞哈哈地大笑起來。 小松鼠問:“你笑什麼啊?” 公雞嚴肅地說:“小松鼠,你來遲一步,十二生肖選拔賽已經結束了。” 啊——小松鼠的臉拉得長長的,沒想到就因為早上起床遲了,錯過了這樣一場大盛事。 小松鼠傷心了,它想到:當機會來臨的時候,就應該好好把握啊,怎麼能因為粗心大意,錯過了大好時機呢!

  325204 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 三(4)班

  韓漪琳

您正在瀏覽: 小松鼠的傷心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松鼠的傷心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