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借魯冰孫育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借魯冰孫育人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借魯冰孫育人 標籤:育人作文

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最勇敢的或最值得自己去尊敬的人,而我又怎能沒有呢?他頑強的力量又怎能不令我們折服呢?他在荒無人煙的一個小島上不僅沒有散失活的勇氣反而更堅強了,難道他頑強的毅力不值得我們去誇讚嗎?難道他的毅力是天生就有的嗎?不是的,沒有人天生就擁有頑強的毅力,毅力需要我們去培養。同學們你們想想如果換成是我們,也許我們早就餓死了,也許我們早就被野人吃了。魯冰孫能在一個孤島上生活那麼多年,我們為什麼不能在自己的書桌前安靜的坐一會兒去看一看書呢?再看看我們周圍又有多少人肯下苦呢?在一些貧困山區,有那麼多天真的孩童想上學,可他們家庭允許嗎?有那麼好的學習環境嗎?我想沒有。我們不要生在福中不知福,多幫家長做點家務來敬敬我們的孝心吧。現在就讓我們去創造美好的未來吧。再來看,一個孩子失去雙親,但他以自己頑強的活了下來,他不準別人來侮辱他,他自己看重自己的人格,別人也去尊敬他。沒想到的是這個孩子長大后,竟成為一個公司的大老闆。從而說明堅強的意志是多麼重要啊。在看看,我們周圍有人在困難面前從容不迫,應付自如,所以他們取得了成功。有些在困難面前也能抗擊一陣,但他們意志不堅定,容易得到滿足,所以他們沒有獲得成功。讓我們去創造美好的明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借魯冰孫育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借魯冰孫育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