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為精心育人的老師喝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為精心育人的老師喝彩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在生活中有許多事物或人值得讚美,如:事業上取得成就的爸爸;精心育人的老師;勤奮好學的同學;固守邊疆的戰士;便民利民的建築……。.今天,我就為精心育人的老師喝彩。 

  上次期末,我們全班都考出了好成績。我們的成功是您的驕傲,不是嗎?您為了我們的成績,為了我們所收穫的知識,為了不讓我們的爸爸媽媽失望,您想盡一切辦法,讓我們的成績提高了許多。老師,我為您喝彩! 

  那一次,您對我們說:“人要有信心,不能半途而廢。因為有智者,事竟成。”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已到來。長跑運動員跑到半路已經精皮力盡了。他想起你的話,向終點衝去,得了第一名,您看了,欣慰的笑了。老師,我為您喝彩! 

  老師,您是一位園丁,優秀的園丁,你讓我們這些花兒,茁壯成長。您還替我們“修枝剪葉,錦上添花”如果沒有優秀的園丁,那來美麗的花朵?老師,我為您喝彩! 

  老師,您曾說過對我們說過,我們奮發向上,報答父母,報答國家,父母的養育之恩不能忘,國家的培育之恩也不能忘!您還讓我們做花木蘭。諸葛亮。雷鋒……老師,我們託付着您的希望而奮鬥。老師,我為您喝彩! 

  老師,你是我的榜樣!老師,我為您喝彩!

您正在瀏覽: 我為精心育人的老師喝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為精心育人的老師喝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