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毒,你害人不淺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毒,你害人不淺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毒,你這罪魁禍首!你知道你曾經把一個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弄得家破人亡嗎?把一個個富有遠大而崇高夢想的青少年摧毀得不成人形,而那夢想必將扼殺在搖籃里。這數也數不清的罪行,你不單之不感到內疚,反而變本加厲,化身為更多的小惡魔來入侵我們的生活!可是,你那天真的以為並不能如願以償,因為我們會採取一系列的行動,把你從我們身邊徹徹底底地驅走。 

  13歲的女孩子開始對未來有着童話般的美好憧憬,13歲是一個多麼繁華似錦的一年啊!然而,這個天真活潑的孩子卻因為好奇心作索,嘗了一些是人有幻覺的毒品。這樣的第一次就似乎把這女孩的未來也鋪墊好了,那就是終於與毒品論為一體了。後來,這女孩沉浸在這片茫茫的毒害里無法自拔,一發不可收拾,開始了連自己也控制不了的旅程,最終連月經也停了,還瘦得像皮包骨似的!這女孩就是阿麗。不過,阿麗的命運也不是很黑暗,很糟糕!因為她進了戒毒所,這又為阿麗那悲慘的人生中照亮了,打開一扇窗戶,重見光明。 

  雖然戒毒的過程是非常的艱苦,這得要多大的決心和毅力才可以撐過去啊。那些毒癮化為一隻只小蟲子在你的體內爬行,促使你走向毒品。但是,堅定不移的恆心會伴你克服這一切。所以說,雖然戒毒很辛苦,但是“陽光總在風雨後”,換來的一切都是值得的。 

  雖然許許多多的人都葬身在這片毒害當中,但是也有一些戰勝毒品的例子,這些實力不僅僅讓人感到天比欣慰,還為那些正在戒毒的人打了一支“強心針”: 

那是一個百萬富翁,住上了洋樓,開上了名貴跑車,不止,他還擁有一個無比幸福的家庭。很不幸運的是,這位富翁染上了毒品,最後把車子、樓房都賣了,事業也一塌糊塗。頓時,他的一切一切都化為烏有!當他自暴自棄的時候,他的妻子並沒有因此而把他卸下,而是非常耐心地勸他原理毒害,伴他度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! 

日子悄無聲息地過去,這富翁的情況越來越有起色,最終在家人的扶持下挺過去了。 

在這件事情,我從心裡就佩服他妻子對他的不離不棄,還不怕苦累。我想,如果每個吸毒者的家人都像這位妻子這樣,是不是戒毒率就提高了呢? 

  為了不做毒品的奴隸;不讓毒品控制我們的生活。我們一定要與毒品努力奮鬥,不讓它們融入我們的生活。做一個無毒青少年! 

總之: 

遠離毒品

您正在瀏覽: 毒,你害人不淺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毒,你害人不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