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那顆種子,那個哺育人(二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顆種子,那個哺育人(二)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顆種子,那個哺育人(二) 標籤:一顆種子作文 育人作文 哺育作文 窮人(續寫)作文

上了小學的我,再也不渴望你的接送。我倔強的扯過你手裡的440塊錢來到學校的“一年級報名處。” 

  “小同學,是不是和媽媽走丟了?”那個負責幫學生報名的老師對我說。 

  “不是。”我搖晃着我的小腦袋。 

  “那媽媽呢?”老師又問我。 

  我看者沒一個媽媽都緊緊的拽着自己的寶貝孩子的手,生怕有一點閃失,孩子就會走丟了,走散了!雖然很想哭,但還是強忍住了眼淚,笑着對老師說“老師,我棒嗎?我是自己來報名的,你看!”我從兜里拿出那被我拿捏得文縐縐的440塊錢,放在小掌心,遞到老師面前。 

  “小同學,你真棒!都不用麻煩媽媽,真的好勇敢哦!”老是拿過我手裡的錢,摸摸我的小腦袋,笑着說。 

  “小同學,拿好了!下一位”老師遞給我一張“學生報名單”。 

  我看着手心裡的報名單笑了。第一次,第一次因為沒有媽媽的幫助我,沒有受到人們的排擠和嘲笑。 

  那天我的心裡都樂開了花,心裡想着:我一定要創造更多沒有媽媽,而自己同時也能受到別人的鼓勵,而不是排擠很嘲笑。 

  敬請期待《那顆種子,那個哺育人(三)》

您正在瀏覽: 那顆種子,那個哺育人(二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顆種子,那個哺育人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