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回憶母校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母校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回憶母校,喜怒哀樂樣樣有…… 

  喜 

  那是五年級上學期的一次考試。“下周全校都要進行一次數學考試。”老師說,“這次考試要評獎的,你們回去要好好複習。”“啊?”同學們都非常驚訝,在下面嘰嘰喳喳說個不停。我想:這是一個好機會,我一定要考好,給家人一個驚喜。為了這次考試,我已經一周沒玩電腦了。每天放學就抓緊時間寫完作業,然後就複習。經過一個星期後我已複習得大有所成。到考試時,我一看試卷就驚喜萬分,因為大部分題目我都複習過了。這次肯定能拿個好成績了。我心裡默默的想。過了幾天後,發了試卷。“哇,100分,好極了。”我一邊看着試卷一邊笑。我還獲得了全年及優秀獎。 

  回憶起母校,可用一個字來形容:喜。 

  怒 

  那是六年級時,我們都下去做早操了。因為遲到了就要扣分,所以我很急切的跑出去,沒收拾好我桌上“功具”——筆,書。回來后,我正準備做作業,這時才發現我的筆不見了。我以為是旁邊的同學拿去了:“你們是不是拿了我的筆?”“沒有啊”這是我更急切了,難道被人偷了嗎?難道自己消失了嗎?難道自己長腳走了嗎?我想。最後還是沒找到,回家后問媽媽要錢重新買過:“媽媽,給錢我買筆。”“前幾天不是才買嗎?”媽媽說,“怎麼這麼快用完了?”“不是,是被……被……被偷的”我有點說不出口。“都六年級了,做事總是沒手尾,上初中住宿怎麼辦?”媽媽罵我。咦!又被媽媽罵我沒手尾。 

  回憶起母校,可用一個字形容:怒。 

  哀 

  翻開畢業紀念冊,記載着他們給我的留。小A說:“在某些方面你比我強,但你別忘了我也有比你強的方面,你千萬別驕傲,我會跟你較量到底的。”小B說“朋友是一生的事,如今我們就要分開了,但願你在初中階段要好好學習,同時你也別忘了我這個朋友。”小C說:“歲月如梭,不經覺間時間已流逝了6年了,留下的只是一些回憶。”是的,他們都說得沒錯。最後一節課的鈴聲響了,同學們各回各家了,我一個人漫步在路上。天很暗,馬上就要下雨了,一絲風吹在我背後,我打了一個冷戰…… 

  回憶起母校,可用一個字來形容:哀。 

  樂 

  這是一個自由而快樂的日子——兒童節。“兒童節那天,你們可以穿自己的衣服來學校”校長在升旗儀式上宣佈道。在那天上午我們去看了表演……下午就是自由活動,同學們都非常活躍,開心。有的在玩遊戲,有的在吃東西,有的在打籃球,有的在打乒乓球……這一天,我們盡情的玩,都很快樂。 

  回憶起母校,可用一個字拉形容:樂。 

  回憶起母校,在六年的生活中。我們一起喜,我們一起怒,我們一起哀,我們一起樂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母校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母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