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回憶母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母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校園生活非富多彩,歡樂的笑聲充滿了回憶。在告別母校時,在告別母校時。那些幸福時光使我們流連忘返。 

  站在校園中,看着那高大挺拔的大王椰樹,我不由自主的想:大王椰樹,謝謝你!你伴隨着我成長,帶給我無限歡樂。在我傷心時,你輕輕的扭動腰肢安慰我;在我成績不好時,你搖晃身軀鼓勵我;在我生病時,你讓葉子拂動風兒來問候我.如今我將要離開你,我是多麼的不舍。還有校園的一草一木。花兒、果兒、我親愛的朋友、我敬愛的老師,我永遠忘不了你們! 

  來到鄭老師宿舍窗前,我彷彿看到老師給我們批改作業的情景,當時針悄無聲息的劃過12點的時候,鄭老師才疲憊的放下手中的筆,用手按了按太陽穴,慢慢的走向床邊,很快的進入夢鄉。我鼻子一酸,感到一股暖流涌遍了我的全身。還有嚴厲的葉老師,美麗善良的白老師,她們傳授給我的知識,是我變成一個少年,親愛的老師:我永遠愛您們! 

  我又看着校園正在嬉戲的孩子們,想起了以前我和同學們在校園一起玩耍的情景,“鈴、鈴、鈴.....”下課鈴響了,我們就像放飛的小鳥一樣,衝出教室,無拘無束的在校園中玩耍,同學們有的跳繩、有的跑步、有的拋石子.....歡聲笑語充滿校園,那一張張天真無邪的笑臉是我終生難忘。還有我們曾經一起探討問題,一起遨遊書的海洋,一起打掃衛生.....啊!朋友們我們那真摯的友誼,我將永久忘懷。那飄香的飯堂,那辛勤的校景阿姨是我滿懷離別之情。 

  看着那可愛美麗的校園、那校園中的一草一木,一沙一石我不禁思緒萬千...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母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母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