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回憶母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母校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再次踏進母校,霎那間感覺那一切變得很陌生。那熟悉而陌生母校的歌聲再度響起。

  我和我的初中同學來到了我以前所在的班級,這裡變了很多,但唯一沒變的是我們師生之間度過的快樂時光。

  還記得,上課時,老師總是講得很盡興,可全班沒有一個回應他的;如果哪個小朋友不專心聽講,就會被老師叫起來,然後獃獃的站在那裡,一言不發,也有可能會被損友陷害,惹的全班大笑,下課時,我們一起打打鬧鬧,放聲大笑,男生被女生欺負的很狼狽,到現在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男生怕女生哭,他們明明可以反擊,卻任由女生欺負。而老師也說我們不像女孩子,整天打打鬧鬧的。

  在這賽道上我們曾撒下奮鬥的汗水賽道上,也曾互相幫助,一起跑向終點……着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。

  已近黃昏,天空留不住那最後的夕陽,但我卻留下了母校最美好的回憶。

  初一:巴黎醉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母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母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