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再見了,我的母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見了,我的母校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再見了,我的母校

  老師抑制住感情,聲音微微顫抖:“還有一個月你們就要各奔東西了……”是的,要走了,我們就要走出那扇六年來天天進出的校門了。真是依依不捨呀!

  還記得,當爸爸拉着我的手第一次走進這扇大門時,我感到它是那麼神秘。不久我就要走出校門了,心裡真不是滋味兒。

  時光飛逝,一眨眼,我已在母校過了六個春秋,我也即將畢業了,在這六年裡,有過歡樂、有過悲傷、有過氣憤。

  我的母校是一個德、智、體、美、勞全面的學校,有高大的教學樓,每天都有朗朗書聲和優美動聽的音樂,每個教室都設施全面、冬暖夏涼,一進教室就可以感覺到寬敞明亮。我最喜歡的是我們學校的七彩園了,那裡有很多美麗的植物,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個爬在月亮上的小男孩,他眨着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一手托着下巴,似乎在思考什麼。這思考引着我遐想,讓我追尋着童年的夢。

  記憶中,有一件事刻骨銘心,那是一天放學,由於沒有帶傘,一個人不知怎麼辦才好,只好坐在椅子上發獃,這時我們的班主任看見了,親切地問:“王堯,怎麼了?是不是沒帶傘。”我點了點頭,老師從衣櫥里拿出傘,對我說:“這把傘就給你吧,千萬不要感冒了!”我猶豫了一下,老師卻把那把傘握在我手裡,我的眼睛濕潤了。您雖然沒和我們渡過多少歲月,但是您待我們就像自己的親兒女那樣溫柔,那樣體貼,老師您對我的恩情,難道我能忘記嗎?

  在這六年的時光里,同學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回憶。有一次因為胃疼我沒有去上學,晚上我和媽媽去學校拿作業,當我進班時,宋一丹十分關心地問我:“你怎麼了?好點了嗎?”我笑了笑說:“好了”。接着宋一丹很熱情地拿出紙筆給我,我呆在了那裡,她說:“快抄吧,等你抄完了作業,我再跟你說說今天講課內容。”這深深的同學情,我怎能忘記呢?

  母校,我在您的懷抱中長高了,長大了。小學的六年生活中有您的諄諄教誨、有同學的互助友愛、有取得優異成績的歡樂、也有做錯事時的懊悔。平靜中有着沸騰,卻如此和諧。

  這六年的生活啊!恰似一片金黃色的沙子,每一次回頭尋覓,總能夠找到一隻美麗的彩色貝殼……

  北京市海淀區清河中學初一年級:王堯

您正在瀏覽: 再見了,我的母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見了,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