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回憶母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母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回憶母校、老師 

  六年的時光像小溪流水嘩嘩流過。母校啊母校,我想用心把你留住,能嗎?可以嗎? 

  回憶老師,在我深刻的印象中,最最讓我記得清楚地是我的數學老師。從3年級至6年級他一直教我們數學。 

  從她教我們開始,,老師總是是用心的教我們,而我們這些淘氣的小孩子,總是不用心去學。所以我們一般在縣裡和羌里總是排倒數,老師卻沒有絲毫的對我們失望,只是教我們學習的方法。直至上6年級,我們這些調皮的孩子終於明白了老師對我們的用心。老師還給我們講過許多道理;人生的路是自己走出來的,不是給你鋪好路等等。即使我的數學老師不是什麼大哲理家,大道理家。我記得又一次,我考試考得很差,我自己從來沒有這樣的挫折,在這受傷的小小心靈中,我放棄了的自己,很傷心,很絕望,畢竟這是第一次嗎,而數學老師一直對我抱有很大的希望。 

  在此 ,我要對我的數學老師說一聲 ,謝謝您,我的數學老師,一輩子讓我敬仰的人。 

  在此, 我要個對小學母校說一聲 , 謝謝您,是您哺育我們成長,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。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母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母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