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難忘母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母校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離開了我那寬敞明亮的教室;離開了風景如畫的校園;離開那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們,有多少不舍,在心頭流過,又有多少話語,沒有說完。無法忘卻,無法想象,離開同窗六年的師友,何時,才能再見?當我最後一天來到小學,聽完最後一堂課,和同學們說完最後一次再見,跨出校門,嘴角微笑,心,卻在流淚。 

  六年級的暑假,過的是那麼的迅速,那一刻,我們都一下子長大了,8月15日,語文考試,8月16日,數英的考試,這標示着斷點的三次升學考,把我們隔離。猶如過了千年,暑假回來,我們,不再是同班同學,不再是可以相結而行的相互微笑的朋友,雖然在同一個學校,但,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清楚,以後見面的機會,太少太少。 本以為,六年的時間是漫長的,可殊不知,無論多麼漫長的日子,終究也會流逝而過。當那離歌四起,才突然醒悟:已經,要分離了嗎? 

  彷彿昨天,校園裡還有我們嬉戲的身影,昨天,我們還在討論着作業題,昨天,我們還在結伴着手拉手而行,一切的一切,在眼前流淌,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裡,我們都留下過難忘的回憶。往事還厲厲在目,記憶猶新。 

曾經,我是多麼的厭煩老師的叮囑,但在那一刻,當我永遠也無法再聽到那關心的問候,我只求老師再多說點,讓我不要忘記,您的聲音,讓我不要流着淚,與您道別。 

  可是,畢業的鐘聲,依舊無情地響起,揮淚撒別,相約在十五中學的再見。往事如煙,被微風吹散,何處尋…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母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母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