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微笑着迎未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微笑着迎未來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微笑着迎未? 

  微笑,其實很重要,無論什麼時間,什麼地方只要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一個微笑,就能起很大的作用! 

  微笑,有些人的一生本應該很快樂,因為遇到了許多的挫折,時常悶悶不樂,但他有沒有想過,愁眉苦臉對事情能起到什麼作用,能幫你擺平這件事情嗎?為何不面帶微笑面對呢?有一句話叫:“困難像彈簧,你弱它就強,你強它就弱。”如果你用自己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事情,那又是怎樣一副情形呢?我聽說過一些話:“行善吧,真誠的去幫助別人,這樣你就能得到快樂和溫暖,你會感到來自內心的一種親切感。這樣快樂的活着很好,這是一種美麗。你的人生一定會因此而美麗起來。” 

  快樂其實很簡單。因為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,上帝再關上希望大門的同時也會開啟另一做希望之門,不要用無止境的慾望來為難自己,應該用如饑似渴的心情體會生活里的一點一滴,然後快樂成為輕而易舉的事情。其實快樂就隱藏在生活的角落裡,需要你自己去發現,並不是自己說:“我需要快樂,我需要快樂”就能把快樂找到了。夏日的冰鎮西瓜,秋天裡的清爽微風,冬天裡的濃濃暖茶,都是一種快樂,快樂是隨處可見的,且快樂就在我們身邊。然而我們總會忽視身邊的快樂,總是跑到天涯海角去尋找快樂,忙碌一番后,同樣還是兩手空空。沒有滿足的生活,永遠處於奔跑的狀態,如何可以欣賞到路邊的風景?也許我們應該學會停歇,享受放鬆的快樂。因為快樂往往會出現在閑適的心境里。 

  有些人愛喝苦咖啡,喜歡體會苦澀之後,留在舌尖上的那一絲香甜。苦日子也如苦咖啡,在自己付出了,並有收穫之後才能享受到其中的快樂。 

  笑口常開,知足常樂。請謹記這句話。如果你認為自己很不快樂的話,請多多留心身邊的事情,因為快樂可能就在你身邊,它會監視你的一舉一動。聽我的,請放下身邊所有不愉快的事,不要用悲傷的心情去面對事實,應該用快樂的心態去面對事實,這樣快樂就會到來,並且幫助你! 

  PS:(請多多指教,把我不足的地方幫我改正,謝謝!)

您正在瀏覽: 微笑着迎未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微笑着迎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