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給媽媽做飯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給媽媽做飯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當看到爸爸媽媽起早貪黑的工作,我的心裡都不是滋味,可是這麼小的我又不能幫助他們分擔工作,所以我決定在這個周末做一頓早飯給爸爸媽媽吃。

  這個星期六陽光明媚,我早早的起床準備材料,我要做西紅柿炒雞蛋、稀飯和一盤青菜。我先從冰箱里找出兩個西紅柿,我拿出一把菜刀,對準西紅柿的頂端上去就是一刀,西紅柿被我切成了兩半,刷刷幾下,西紅柿就變成了幾小片。我心裡頓時冒出一種成就感,我先抓了幾把米放在鍋里,然後加上一些水放在電飯煲里,插好電打開開關。然後我點了火倒上一些水,接着放油,不幸的事情發生了,油鍋里頓時炸開了鍋,只聽見“滋滋”的聲音,許多油從鍋里飛濺了出來。宛如火山爆發一般,十分壯觀,可我並沒有欣賞的心情,我急忙把鍋里的油都倒了出來,我急忙清理“戰場”,重頭開始,我先倒上油,然後把雞蛋敲碎倒在鍋里,我翻動着鏟子,把雞蛋翻來翻去,雞蛋終於做好了,青菜我不打算做了因為媽媽準備起床了,我把飯菜擺在桌上等待着媽媽起床。

  只見媽媽迅速爬了起來,看到桌上的飯菜說:“太陽打西邊出來了。”我說:“這都是我做的,吃吧。”我和媽媽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早晨。

  初一:韋任泉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給媽媽做飯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給媽媽做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