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母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母校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考試的情景歷歷在目,母校的樣子烙印在腦海里.人們說,這是感情.畢業典禮結束,我將會離別了這位向我們灌溉知識的母親,就向豆莢子破殼后,蹦出自己的家鄉,落地生根. 

  當我走出校園,一步一回首.我會回來看您的.我心裡暗自說著.我真不願離開母校,但是,老師曾說過,人,總是要長大的,要不斷地學習知識,是要轉換不同的校園.我深呼吸了一口,再一次掃視了校園,生怕把它忘了. 

  或許,幾年以後,這裡會發生了變化,再過幾年,這裡會翻天覆地的徹底變化,我就記不起它了.但是,我又能做什麼呢?老師說,我們是國家的棟樑,要好好學習,將來建設祖國,建設邊疆.我想,或許我還能為母校改變一個新面貌吧!  

  我在母校學習了許多知識,她就和我們的親生母親一樣教育着我們,給我們偉大的工程打下基礎.她不圖回報,默默地等待着我們凱旋歸來.我們獲獎,她微笑. 

  不經不覺中,母校的樣子又呈現在我眼前.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母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母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