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母校,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校,我想對你說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還有幾個月的時間,我們就要離開我們生活6年的小學了。我要為我的小學生涯畫一個完美的句號。 

 感謝我一直尊敬的老師們給我們傳授知識,像辛勤的園丁培育我們成長。感謝我一直朝夕相處的同學,是他們讓我懂得了友誼,又是他們讓我了解了“朋友”這個詞的含義。老師和同學們像是一本本書,總是讓你知道更多的知識,怎麼讀都讀不完。感謝那一次次的運動會,使平常不起眼的同學團結起來,齊心協力為班級取得榮譽。 

 感謝母校對我無私的培養,給了我良好的學習環境,讓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。我們即將告別母校,我把依依不捨的眷戀化做志向,努力學習,爭取好的成績,回報母校。 

 再見了,母校。當我做出了令人驕傲的成績,請不要忘記我曾是這兒的學生。老師們,請你們放心,請相信我們,相信十年後的今天定會百花齊放!

您正在瀏覽: 母校,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校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