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裡留下了我的回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裡留下了我的回憶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池塘邊的榕樹上,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。操場邊的鞦韆上,還有那蝴蝶停在上面。----題記 

  聽着這動人的歌曲《童年》,我不禁想到了我的童年時光。我的童年是在小學度過的,那裡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。 

  鏡頭一:教室 

  走進教室,我便想起了以前。早晨,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,摻雜着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。課堂上,同學們認真聽講,把老師傳授的知識融會貫通。那種生活是多麼美好啊!坐在以前的座位上,抬起頭,望着黑板。老師給我們講課的場景彷彿又浮現在我的眼前。這塊黑板已經留有許多斑斑點點的痕迹,老師用這塊黑板給我們傳授知識,黑板立下了汗馬功勞。一直為我們服務了六年。我在教室里回憶着,回憶着以前的種種快樂…… 

  鏡頭二:操場 

  站在操場上,回憶着小學時玩耍的情景,我們跳繩、踢毽子、扔沙包……那是多麼快樂啊!我記得我們總是在操場上追打嬉鬧。操場帶給我們許多的歡樂,這個操場雖然不大,但它永遠是我們快樂的小天地! 

  鏡頭三:國旗 

  站在國旗下,昂首挺胸,舉起右手,莊重的向國旗敬禮。記得每周都會舉行升國旗。每當看到國旗徐徐上升,我就會有一種自豪感。因為我永遠記得:我是中國人,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。少年強,則國強;少年富,則國富。我一定會好好學習! 

  鏡頭四:校門口 

  說起校門口,我有很深的印象。由於學校每天早上開門較晚,來得早的同學,總得“露宿街頭”。我就是其中的一個。如果是在冬天,北風呼嘯着,凍得全身顫抖。不過我們知道,雖然天氣很冷,但是鍛煉了我們的意志。無論颳風下雨,都要堅持上學。 

  時光荏苒,童年的時光已離我而去。迎來我的是少年時光。我想對母校說:“母校,我的童年就保存在你這裡,我有時間會回來看它的,因為它是我人生的一部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那裡留下了我的回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裡留下了我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