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學會了溜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了溜冰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溜冰是件很放鬆的事,而就在這個寒假,我的家人幾乎都成了溜冰狂。

  一

  首先是我的弟弟。他看見別的小孩溜起冰來挺好玩的,便軟磨硬纏讓媽媽給他買了一雙溜冰鞋。於是他整天穿着溜冰鞋在家裡的任何地方滑來滑去,惹得我們都心煩:不曉得這玩意有什麼趣可言!弟弟摔了若干回,“堅持不懈”的努力終於初顯成效。成天在我們面前晃來晃去炫耀他的技術。看到弟弟能在飛速溜冰的同時拾起地上的東西,我終於禁不起那小超人似的優美姿勢的誘惑,誕生了一個大膽的計劃。

  二

  我何不也試試?我大膽的穿上溜冰鞋。開始我讓爸爸扶着我,後來我不讓爸爸拉着,自己慢慢地向前滑。誰知一不小心摔了個四腳朝天,疼得我連聲叫“媽呀”,弟弟撫掌大笑,還是媽媽有同情心,趕忙把我扶起來,親切的問我摔着沒有。看着腳下惹禍的溜冰鞋,我真是哭笑不得。

  三

  現在輪到媽媽了,別看她把溜冰說得那麼輕巧,其實她也不會。她穿上溜冰鞋是死死地靠着旁邊的鞋櫃,半天不肯挪步。我們問她怎麼啦,她故做輕鬆地笑笑:“在準備呢。”弟弟鼓勵她慢慢放手,她終於鬆開了抓扶鞋櫃的手。哪知手一松腰一彎就要倒,爸爸急忙衝上去扶住了她。媽媽驚出了一身冷汗,我和弟弟這兩個觀眾也驚慌失色。

  終於,我們都學會了溜冰,那雙溜冰鞋哪受得了我們全家人的輪番摧殘,寒假還沒有完就送了小命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了溜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了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