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腳丫的暑假生活(1) 7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腳丫的暑假生活(1)_7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5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叮鈴鈴,叮鈴鈴,叮鈴鈴……”隨着一陣急促的鬧鈴聲,小腳丫緩緩睜開惺忪的睡眼,望着鬧鐘,嘴裡嚷嚷着:“這才幾點啊,就起床。”說完,就躺下了繼續睡。突然腦海里想起一件事,小腳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床上翻起,穿衣,穿鞋,刷牙,洗臉。這是每天必做的幾件事,以前做起來總是慢騰騰的,但今天,他做的特別有勁。因為爸爸今天帶他去動物園,他特別高興。 

  早飯開始了,小腳丫突然問爸爸一個問題:“老爸,今天誰和我們一起去啊?”“你媽媽和你小妹(綽號:大眼睛)”老爸回答到。“啊??”小腳丫突然大叫一聲,隨即全家的目光凝聚在他的身上,然後老媽用那張已經變形的紫茄子臉(這是小腳丫背地裡對爸爸說的,但不知怎麼不媽媽知道了(*^__^*) 嘻嘻……)問他:“怎麼??不願意??”小腳丫臉上全是恐懼之色,哪敢說不,只是對大眼睛說:“你為什麼去啊??我不喜歡。”隨即,大眼睛抓起小腳丫的耳朵小聲的說:“你不喜歡,我就把你的那件事說出來。”沒辦法,小腳丫只好答應她,嘴裡默默的念叨:“哎,虎落平川被犬欺。”但心裡早已下決心要大眼睛加倍償還。 

  剛出門,小腳丫就說道:“今天的天氣真好啊!到處都充滿陽光,那隻老爺爺在晨練。”剛說完,大家就小的前仰後合,小腳丫不解的望着大家,也跟在後面大笑,誰知,這下大家笑的更起勁。爸爸說道:“小腳丫,你說錯了,那是一位老爺爺,不是一隻。”“哦,小腳丫漲紅了小臉低着頭說道。”大眼睛更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嘲笑小腳丫,於是她跟在小腳丫的後面說道:“丟人現眼,不會說就別說。”這下,小腳丫對大眼睛的仇恨更深。 

  PS:謝謝大家的欣賞,我的標點學的不好,文章里肯定有用錯標點的地方,而且很多,希望大家指出。 

  大家以後多多關注啊,我想和大家交朋友,誰願意就發紙條給我或者加我的4329496

您正在瀏覽: 小腳丫的暑假生活(1)7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腳丫的暑假生活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