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荷里還留下了什麼?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荷里還留下了什麼?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雨泉葉子姐姐發了一篇文章,她說她要走了,因為學業.當時我很捨不得,可是這是她的權利.我在上面說了讓姐姐放假的時候上一下.可是我不知道姐姐她是不是已經走了?看到我們說的話沒有?儘管姐姐的這一篇文章寫的很不在意,不在意自己走了后我們會怎麼樣,但是我從姐姐的文章里感覺到了一絲絲的憂傷,我感肯定姐姐很捨不得. 

  一個人一個人的走了,在小荷里還留下什麼?儘管每天都能交上朋友,但是,我們的記憶里還留下了一絲絲的悲傷----因為有朋友走了. 

  我感覺到,小荷里的人的每一篇作文都有點悲傷,小荷里的氣氛也是變的沉重、傷感.大家來說說小荷里到底留下了什麼?是快樂?是悲傷?是氣憤?還是沮喪?我想着一切的一切都影響着我們的心情. 

  我知道,小荷以後還會走掉許多人,甚至是你自己,或許,你自己要走都不知道呢!每有一個人走都有每一個人的理由,不管有沒有理由,我們也不會去生他的氣,畢竟是他自己的決定.有些人因為事情吧,走了.可是,他又回來了,就象芷陽姐姐. 

  誰知道明天還會有誰會走,他們想走就走吧!雖然我們會沮喪,但我們不會說出來,不會讓他們更傷心.  



  一個人走在都市夜晚 

 打算就這樣悄悄離開 

 黃昏的路燈無際無邊 

 傷心的人還以淚洗臉

  明天的花還依然綻開 

 明天的太陽依然燦爛 

 明天的愛情不會再來 

 就這樣 就這樣忘了愛 

 -- 

 一個人悄悄地離開 

 離開這傷心的夜晚 

 我的愛不會再來 

 因為你已經走得很遠 

 一個人悄悄地離開 

 離開這傷心的夜晚 

 如果一切能夠重來 

  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小荷里還留下了什麼?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荷里還留下了什麼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