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生活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!這個令人狂歡的節日想必大家都喜歡吧!不用聽老師的嘮叨,也不用每天埋下頭學習。我們可以在暑假裡到名勝去旅遊,也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回姥姥奶奶家,特別是六年級的同學,不但沒有作業,而且整整放62天的假,而我卻不一樣,就像深受廣大人民喜愛的CF穿越火線,聽我給你慢慢道來。

  媽媽是c4,一爆發就會牽扯到其他事,記得暑假第一次和他頂嘴:

 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,張千宇來找我玩兒,我想和他出去玩兒,可媽媽不讓,就讓我在家寫作業,我寫完了一課,可她還是不讓我走,我對他說:“你為什麼不讓我出去,我已經寫下了作業。”媽媽回答:“你覺得你學好了嗎?學好了就出去玩兒,三年以後你要是考不上你就等着後悔吧!”像以前我媽媽一說這個我就不敢說話了,但是今天我要反抗,和“生化幽靈”作鬥爭,我相信我們正義的“傭兵軍團”一定會勝利的,我要反抗,於是我回答說:“我一定能考上,就算考不上,不可以做其他嗎?俗話說‘條條大路通羅馬’,又不是只有天天學習才能考上。”我以為這樣媽媽就不逼我了,誰知媽媽又有另一套方案來反駁我,媽媽回答說:“現在考上專科也沒人要,必須考上本科才行,不然就你這瘦骨嶙丁的還給人家搬石頭,扛袋子,笑話。”我又被說得啞口無言了,哎,我認輸!

  張千宇就像CF好槍,激勵着我努力賺取GP:

  每次張千宇一來,我就心急的想快點學習,學好,好讓媽媽檢查合格后出去玩兒,而每次我都不能成功,而我每次都和生化幽靈對抗,卻每次都沒有成功,經過幾次挫折,我漸漸我和媽媽對抗了。

  其實我心裡知道,媽媽是恨鐵不成鋼,不過我對媽媽還是有點反感,哎呀,媽媽又讓我學習了,拜拜了。

  初一:幸福的懶羊羊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生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