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為了心中的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了心中的愛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生步履匆匆,踩過春夏秋冬的肩膀,讓愛穿過心靈深處,你會發現每個地方都有愛都有美。

  春·水杯

  用感動為春揭幕,用無聲讓愛延續。

  乍暖還寒的春,像孩子的臉,說變就變。班上的噴嚏聲整天此起彼伏,顯然經不住這寒流的掃蕩。

  每天,我的水杯都有一大杯混合著濃濃藥味的抗病毒沖劑,強忍着苦到頭皮發麻的折磨,咕咚一聲吞下。連着一個星期,都是如此。

  這天,終於熬不住,對媽媽吼了:“你別再弄了,我不是還沒病嗎?用不着天天喝葯!”說罷,又覺得唐突,看看媽媽的臉,掠過了一絲難堪。隨即,笑容漫過了那張有着歲月痕迹的臉龐:“好吧,明天咱們就不喝了。”

  第二天,水杯中是一大杯熱藤騰的果汁。

  春雨無色,愛無言。

  秋·風鈴

  秋天的腳步近了,我喜歡把風鈴掛在門上,聆聽風吹過的聲音。

  某夜,我擁被而眠,到半夜竟被凍醒。正待尋找,突然聽見風鈴微響,門開了。我換個姿勢假扮熟睡,便感到身上一陣暖和,被子又回來了。媽媽?我把眼鏡眯成一條線,看見她輕輕關門出去。

  夜來香,我雖看不見你的花朵,但我卻嗅到你的芬芳。

  冬·暖雪

  冬天是我最討厭的季節,每天天還沒亮,我就要起床,頂着嚴寒,到車站等車。

  昨晚飄了一夜的雪,今天起床晚了。我站在雪地里焦急地等着公交車。眼看要遲到了,車還有來。突然,一輛出租車停在了我面前,司機探出頭說:“孩子,去哪?”我把手伸進口袋,裡面的一元硬幣冷得我縮回了手。我小聲說:“我只有一塊錢。”司機笑了笑:“上車吧,孩子。”我看了看錶,上了車。一路上,司機為了我不遲到,差點闖紅燈。他說,他的孩子也每天搭公交車。車裡沒有暖氣,但我卻感覺非常溫暖。

  到了學校,他催我快點下車,免得遲到。下了車,飄飛的雪模糊了我的視線,我甚至沒有記下他的車牌號。

  後記:當陽光摻雜着時間閃耀着穿過命運,累了雙眼,我看到這個世界上因為有愛,所以永恆。

您正在瀏覽: 為了心中的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了心中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