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歲月如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歲月如歌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轉眼間,時光飛逝,過了十幾年,一恍而過。    看着窗外的花兒凋謝、盛開,輾轉好幾年。感嘆世間時間的飛逝之快。家中園裡的桃花又開了,記得桃花還是去年的這個季節,轉瞬即逝,沒想到又過了一年。    走到桃花園中,看着嬌艷、美麗盛開着的桃花,不禁微笑一番。心中不禁想到,原來觀察世間的流逝是如此的愜意,拈起一片桃花,粉紅中透着淺白,這是你嬌美的標號,還是你臨近衰老的印記?    回想童年歌唱時的歡樂,目側現在無處不在的煩惱。多美的記憶啊,在心中不禁感慨道。“天上的媽媽不說話……”。清唱起兒時常唱的歌謠,想尋回兒時的一番歡樂與趣味。看着那刺眼的白,就明白無論是如何也挽回不了兒時的歡樂與趣味了。也罷,丟去那一片桃花,不再回想,繼續深入這一片桃花林,走入桃花林的深處,見桃花一開始散落了,這令我想起了時光的匆忙,不禁想到這時光之神為什麼要讓時光走的如此匆忙。一陣風吹來,桃花順風凌落。我散布在零落的桃花之中,一絲微涼。不知從哪裡傳來的一陣笛聲,如此的清脆,如此的悠揚,我側耳聆聽,在凌落桃花之中的我顯得幾分冷淡,我慶幸有如此美妙的笛聲陪伴我,以至於在如此冷淡的場面,少顯我孤身一人的凄涼。    仔細聆聽笛聲的我,似乎突然間覺得笛聲的旋律如此熟知。    “的——的—的—的——的——的——的——的……”    恍然間大悟,那不是童年的拿首令我無限歡唱的歌謠,我隨風吟唱起來,“天上的媽媽不說話”,透過在風中飄落的桃花的那令人悵然的分紅找回了童年的回憶,歲月如歌啊,找回了一點童年的回憶回來。    “歲月如歌,歲月如歌”我在心中默念着,忽然覺得桃花之中的淺白已沒有如此的刺眼,不知不覺桃花凋零,當真歲月如歌之快啊。    歲月如歌,歲月如歌啊!我只能如此感嘆歲月的匆匆變遷,就彷彿那一首歌。

您正在瀏覽: 歲月如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歲月如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