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昕化妝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昕化妝記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她今天站在鏡子前,看着那一桌化妝品,便動手為自己化起了妝。也許是因為她總是看着她的母親-----我的小姨化妝吧,未免也會耳濡目染一些。 

 她的動作很標準,拿起粉餅上的粉撲就往臉上撲啊撲,一看,這兒一塊雪白,那兒一塊淡粉,沒辦法,只好返工重撲。 

 臉總算是修飾好了,接下來就是修飾眼睛了。她拎起一個淡藍色的化妝包,從中拿出一盒綠眼影和一盒藍眼影,用眼影掃把顏色掃在眼皮上。“媽呀!這不是白骨精嗎?”和我一起躲在帘子後面蹲着的妹妹小聲地嘀咕。塗上了炭黑色的睫毛膏后,她居然還安上了長長的眼睫毛(長達2厘米!),這會兒可更像妖精了。小昕還往臉上抹了濃濃的腮紅,猩紅猩紅的唇膏。 

 小昕把頭髮梳理好,垂了些劉海兒在額前,還系了一頭的蝴蝶結、飄帶什麼的。 

 她走向房間后,我和妹妹站起來,活動活動手腳,哈哈大笑。 

 不一會兒,她回來了。我和妹妹急忙再次藏起來,凝神細視。 

 她身上罩了一條藍綠色的、長長的------被子,充當古代女性的服裝,緊接着,又在指甲上塗上了暗紫金色的指甲油,還往身上噴了一大瓶外國香水。我和妹妹捂着嘴,暗暗在心裡狂笑不止。 

 我們看着小昕在鏡子前,這兒走走,那兒跳跳,還行了禮!她臉上的神情猶如古代皇后般威嚴。我們笑岔了氣,從帘子后爬出來,捧腹大笑。她把我們轟了出去,在裡面洗妝,我們仍在在笑,瘋狂地大笑,笑聲在屋裡回蕩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小昕化妝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昕化妝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