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自己化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自己化妝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是一幅畫,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;童年是一首歌,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快樂;童年是一個夢,夢裡有我們想象和憧憬……。而童年發生的趣事令我忍俊不禁。 

  記的我六歲時候的那天下午,媽媽下午五點鐘去上班,爸爸做事去了,都很晚還沒回來。我的作業做完了閑着沒事做。突然我想:大人們天天化妝挺好看的,不如我拿媽媽的化妝品來給自己化化妝吧!於是我說干就干。我先用藍色給自己畫上眼影,然後再用粉色給自己的臉打粉,看起來粉嘟嘟的,可愛極了!化完妝,我擺了一個POS,開心極了。不知不覺到了該上床睡覺的時候了,我準備去洗臉,可我想洗了怪可惜的,還不如就這樣上床睡覺吧!睡覺前,我想:媽媽明天肯定會跨我漂亮!我心裡美滋滋的,漸漸的睡著了。第二天早上起床,想起了這件事,於是急忙跑到媽媽面前說:“媽媽,我漂不漂亮?”“漂亮,漂亮的像一隻大花貓,你快去照照鏡子吧”媽媽笑這說道。我看了鏡子里的我,不禁笑了起來,這哪裡是漂亮,簡直像個醜八怪,各種顏色都混合在一起,到處黑乎乎的。你說有不有趣,小時候的我就是這麼傻。 

 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,但是我一想起這件事就會哈哈大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自己化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自己化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