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幅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幅畫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要說我畫的畫,那可多了,我可是個愛畫畫的人;要說我最喜歡哪幅畫,瞧,畫匣子打開了,我就給你們“看看”吧! 

  這幅畫,就是我前幾天畫好了,主題是關於奧運的,畫名是“伸出雙手,美化世界,共迎奧運!”畫中的主要人物就是靠畫面右邊的——劉翔(可能畫得不像)他手拿着火炬,但從火炬沖冒出來的不是聖火,而是一個剛萌發出來的綠芽兒。“劉翔”正在向前跑,他的周圍開滿了五彩的畫兒,還有一條清澈的小溪正歡快地與他齊頭並進呢!“劉翔”的目標正是畫中靠左邊的“聖火盆”他要去點燃裡面的“聖樹”。 

  聖火盆的周圍都是枯枝敗葉,它的上空還籠罩着一股濃煙,,不遠處還有許多工廠,排放着毒氣、污水……整個一沒精打採的世界。別急,你看見中間上方的那隻碩大無比的手了嗎?他正拿着一棵小樹準備載下去呢!凡是這隻手經過的地方,到處都是生機勃勃、鳥語花香的呢!這隻手要將“劉翔”前面的道路變得更漂亮! 

  知道這隻手是誰的手嗎?他不只是農民伯伯的手、園丁的手,而是你的手、我的手,大家的手!我們要一起用這隻手去打造我們共同嚮往的綠色奧運! 

  我的這幅畫講完了,你們有什麼想法呢?那麼從現在開始,我們就去做畫中的那隻后,去把明天的世界變得更加美麗! 

  一起伸出你們的雙手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幅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幅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