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幅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幅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夜幕降臨的那一刻雪花公主帶着他的好朋友來到了人間。 

  在屋子裡可能住着一位慈祥、年邁的老奶奶。 

  在屋子外面可能有許多孩子在屋子外打雪仗。 

  朋友,你知道我在這裡叨念什麼嗎?我啊正在懷念我在作文班裡看到的那一幅畫,那幅畫就是我最喜歡的一幅畫。你想了解一下嗎?如果你想就聽我給你慢慢的講講吧:在畫面上的天空中下起了大雪,像精靈一樣的雪花覆蓋了整個大地,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銀裝。 

  在畫中的屋子裡可能住着一位慈祥的老人,假如我可以到畫里去,我一定要去那位老奶奶家做客。 

  在屋子外面有着許許多多的腳印呢,我想那可能是孩子留下的,他們可能在外面打雪仗或堆雪人,如果他們是在打雪仗我真想參加啊,可這是在畫中。 

  在畫中,那些雪花把松樹全部穿上了銀裝,這個景色太美了。 

  朋友,如果有一天你來到了青少年活動中心門口,看到一幅下着大雪的畫,上面還有許多腳印,請你不要匆匆而過,因為那幅畫可能就是我最喜歡的一幅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幅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幅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