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幅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幅畫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從小對美術有點鐘愛的我很喜歡欣賞一些畫,要說我最喜歡的一幅畫,既不是國畫大師徐悲鴻畫的馬,也不是鄭板橋畫的竹,更不是齊白石畫的蝦,而是走進我房間第一眼看到的那幅畫---那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。 

  這是我酷愛藝術的好朋友小意送給我的,如今,她已隨着火車的汽笛去了北方,只留下這幅畫。這幅畫有個好聽的名字“山堅水麗”這象徵著我和小意的友誼像山一樣堅定,像水流一樣美好。白紙黑畫,黑墨的濃淡描出的山水,山巒間雲霧裊繞,朝陽給山顛被上了色彩,水輕流着,像一條飄帶,給人以美好的視覺感,展現在眼前的,的確是一幅如詩如畫的風景,如夢一般。 

  若你要問我為什麼喜歡這幅畫,我會回答:因為這裡有個美麗的故事。那是夏天的一個星期六,小意邀我到她家玩,我進到她的房間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幅山水畫,我像是被迷住了似的,小意告訴我,那是打算在我生日時送給我,可惜畫的左下角不小心撕了一條縫。沒等到我生日那天,她就要走了,就在她走的前一天晚上,小意連夜畫了一幅和原來的那幅一樣的,臨走之前,把畫交到我手上時,她笑了。 

  這幅畫已經兩年了,至今還在那牆上掛這。我不時抬頭看着那幅畫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幅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幅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