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幅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幅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喜歡的一幅畫 

  每當整理我的畫夾時,每當我打開這幅畫時,我總會想起我在光明美術學校學畫的事情。 

  那是一次美術補習班下課,老師告訴我們:“下周美術課畫自己的夢想,同學們回家先構思畫的內容,下次來一定要拿好各種畫水分的用具,上了課就馬上畫,我們來比比誰畫的好。 

  晚上回家,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我變成了一名鋼琴家,在台上彈着鋼琴。第二天,我想起了這個夢。“夢想夢想”,不就是“夢裡的想法”么!於是,我決定把這個夢定在畫紙上。 

  周末到了,我坐在學校的座位上等待着上課鈴的到來。我看了一下四周,只見有的同學一臉迷惑;有的同學焦急萬分;還有的同學胸有成竹。上課鈴響了,我便馬上操起畫筆畫起來。畫筆上依次出現了椅子、衣服、頭和手,我便勾勒出鋼琴的造型。經過了幾個小時,這幅畫大部分都畫完了,但我覺得還有些不像。我又在鋼琴上面畫了一些音符,又在左邊花了一段五線譜。這樣,這幅畫才算大功告成了。 

  快下課時,大家都畫好了。有的同學看了我的畫,都說我畫的胳膊太長了。我仔細一看,也覺得胳膊太長了,但我回到家還是把它珍藏起來。 

  每當整理我的畫夾時,每當我打開這幅畫時,我總會想起這件事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幅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幅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