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為自己插一雙翅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自己插一雙翅膀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大鵬一日同風起,扶搖直上九萬里。”大鵬的使命就是翱翔天宇,大鵬沒有翅膀就不能高飛、翅膀托起了它一生的希望。有了強健有力的翅膀,翱翔才不會是夢想。

  大鵬的天空需要翅膀,而人呢?

  人的生命短暫如朝露,每個人都害怕碌碌無為地到達終點,大家都想有講究地活着,追求夢想,創造輝煌。有人說:雖然我沒有幸福地生活着,但我卻在追求生活中的幸福。追求幸福的生活和生活的幸福是每一個人的夢想,然而天下沒有一帆風順的道路,那麼在人生的征程上怎樣才能衝出挫折失敗的堵截,到達理想的彼岸呢?

  為自己插一雙翅膀。

  努力作羽,信念作骨,你定能展翅翱翔!

  尼采說:“受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利。”對正處於人生沼澤中的朋友,這句話很有分量。人生本無常開的花,常圓的月,為何徘徊在痛苦中揮霍自己的生命呢?過去的路錯了,何必想,何必怨,何必回頭?上帝為你關閉了一扇門,一定會給你打開一扇窗!在痛苦中沉淪,在失望中徘徊,你不僅錯過了太陽,你還將錯過星星和月亮!朋友,努力站起來,擦乾淚,走過去,前面是片天!

  為自己插一雙翅膀,努力作羽。

  努力是使人生不至於淺陋、無聊和空虛的催化劑。誰都害怕失敗,害怕停滯,願作永動之時鐘。子貢倦於學,告仲尼曰:“願有所息。”仲尼曰:“生無所息。”好一個生無所息!失意的人,奮鬥的人,青年人,老年人,你們哪一個願意在碌碌無為與平淡無味中度過自己的一生呢?努力行動,行動是人之所以存在的證明,是對失敗的改觀,對成功的加碼,對生活的改善。努力,就如同擁有一雙強健的翅膀,就能展翅翱翔。

  為自己插一雙翅膀,信念作骨。

  偉大的毅力只為偉大的目的而產生。樹立遠大的理想,激發潛在的能量,釋放所有的勇氣,努力拚搏,為了心中美好的希望。燕雀不知鴻鵠之志,所以燕雀只能在低空徘徊。樹立遠大的理想,能做大樹,不做小草,能做鴻鵠,不做燕雀。信念為你的成功助一“膀”之力。

  為自己插一雙翅膀,才能在藍天展翅翱翔!

您正在瀏覽: 為自己插一雙翅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自己插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