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這也是一幅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也是一幅畫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活中有很多畫,有的是畫出來的,還有的,是人們用愛心表現出來的。

  那天放學時,由於明天就是兒童節,我決定好好放鬆一下,於是和我的朋友小雨商量,決定我倆明天到小雯家玩。那天晚上我美美的睡了一覺,養足了精神。第二天,我和小雨走在去小雯家的路上,天氣悶熱,我們走了不遠就累得滿頭大汗,開始抱怨小雯家太遠。這時,我們看見一個背已經直不起來的老爺爺。他戴着一頂破帽子,露在帽子沿外邊的頭髮已經白了。穿着一件灰不灰白不白的褂子和一雙快要破了的鞋子。身上還背着一個大袋子。小雨看到爺爺累得直不起腰的樣子,就對我說:“小明你看他多可憐,咱倆幫幫他吧。”我說:“好吧。”可心裡還有點惦記去小雯家玩。但是看這是件好事,沒理由拒絕,就隨她了。我們走上前,問老爺爺:“您累不累?我們幫您拿吧。”老爺爺抬起頭,上下打量了我們一番,笑着說:“小傢伙玩你們的吧,我拿的動。”我們卻硬是把大袋子搶了過來。對老爺爺說:“我們沒有事,您家在哪?我們給您送過去。”老爺爺見我們已經決定,也就不推辭了,顫顫微微的說:“江邊就行了。”我背着包,小雨扶着爺爺,由於這個包太沉了,我根本直不起腰來。走着走着,早把要去玩的事忘在了腦後。和爺爺邊走邊聊天,我們沒有多問什麼,只是逗爺爺開心。到了江邊,我依依不捨的離開,這時候我們覺得我們雖然只是一個小學生,但是我們時時刻刻沒有忘記幫助別人。這件事雖然過去很長時間了,但是它永遠是我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。

  其實,一個習慣,一個動作都是一幅畫,只不過畫出的方式不是用手,而是用心!

  遼寧丹東振興區瀋陽鐵路分局丹東鐵路職工子弟中初一:孫水銘

您正在瀏覽: 這也是一幅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也是一幅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