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為自己插上翅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自己插上翅膀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人都渴望着飛翔,渴望像鳥兒一樣在碧藍的天空中翱翔。令人陶醉,令人神往,令人痴迷。幻想,為自己插上翅膀,讓你帶我去美麗的天堂,讓你帶我飛向浩瀚的宇宙。 

  為自己插上翅膀,偶爾發現,自己身上其實一直有那麼一對翅膀,一片一片不能飛翔的羽毛,永遠守護住自己。原來,每一個人生來就是長着翅膀的天使。只是,總把羽毛一片一片地,默默地為別人插,然後,忘記了自己,忘記了背上同樣被插上的翅膀。 

  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,還有多少漫長的路要走啊!為自己插上翅膀,飛過河流,飛越大山,飛遍全國,在自己的童年時代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。 

  童年,彷彿是人生懵懂的開始,也正是翅膀出現的時候,它就是父母。父母自從你出生以來就一直在你的左右。跌倒時,是他們跑上前扶起我;哭泣時,是他們在一旁安慰我;生病時,是他們急匆匆地背起我奔向醫院…… 

  少年,彷彿是人生從懵懂走向成熟的過程,也正是翅膀漸漸脫離的時候,它就是自理。漸漸成長就要學會自理,不再需要翅膀的保護了。而是應該如同自由的小鳥一般到處尋覓,為今後的生活做着準備,打下良好的基石…… 

  青年,彷彿是人生已在成熟的地點衝刺的時候,正是翅膀消失的時候,它就是獨立。已經完全融入社會了的時候。也許,會在離父母很遙遠的地方了;也許,已經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;也許,已成為了祖國的未來…… 

  為自己插上一對翅膀,讓自己看清全世界;為自己插上翅膀,讓我可以飛往更高的藍天;為自己插上翅膀,讓我能去一個仙境般的美麗天堂。

您正在瀏覽: 為自己插上翅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自己插上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