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幅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幅畫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世間有萬千顏色,每種顏色都有着不同的屬性和含義。有些時候,顏色會給我們很多靈感,在某些時候它們能調節人的心情。當它們互相配合的展現在紙上時,這就成為一幅畫了。它們也就被賦予了作者想表達的內容或情感上的一些角色。 

  我是一個不擅長畫畫的人。但是喜歡想象出來的景象。不願意把它們永遠儲存在腦中,對於這樣也就只能用組合的顏色展現在紙上了。 

  最遠處的是山。是一座連一座的山的山。它們歷經歲月,我想只有棕色才能體現出它的滄桑。而點點綠色又能給它帶來勃勃生機。在紙的下邊有一條木製的長凳,有個女孩和她可愛毛茸茸的狗狗坐在上面。微微飄起的衣角,讓人感到一陣清涼。散落的頭髮,隨風飄舞,好像是中間一大片藍色海洋的延續。高高躍起的一隻海豚,在太陽的餘暉照耀下,閃現出點點的光環。仔細看一看,你會發現在一段沙灘上有着一雙腳印一直延伸到長凳邊。至於沙灘的顏色,我並沒有選擇傳統的黃色,也許是個人不太喜歡的緣故吧。我覺得淡灰色更能符合這幅畫的主題。至於那無邊的海洋,也許藍色真的很適合。最後是,夕陽渲染的天空,主要的格調是橙色和黃色,兩種顏色的混合,更能體現出遠方的希望。太多的孤單,在前方總有美好的親人和朋友在等待。 

  當最後一筆緩緩落下,一幅被自己稱為“畫”的“畫”就完成了。不同的顏色躍於紙上,每種顏色都演着自己的角色,表現這我想說的主題。一切的表演都讓它們充分展現不同的自我。那我們又是什麼顏色呢?又在生活中演着什麼樣的自我呢?

您正在瀏覽: 一幅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幅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