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看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看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的記憶里,書是重要的一部分。在讀幼兒園的時候,我就天天往圖書角跑,捧着一本《西遊記》,看着圖畫,用自己的理解能力自言自語讀着;到了小學,漫畫類的書已經不能滿足我這個小饞貓了,我擴大了閱讀面什麼故事.作文.日記.名著.我統統收入囊中。 

  就因為讀書,我還鬧出了不少笑話。 

  有一天,媽媽叫我去買白糖。可我正在看《動物的秘密》,不想去。可媽媽拿出他的巴掌威脅我,我只好依依不捨的放下書,出門了。在路上,我在想:書上說,水灑在螞蟻身上,螞蟻就找不到家。為什麼呢?莫非是水把他身上的氣味沖走了?可幹了他不就好了? 

  等我想完,抬起頭來,發現自己到了西門。我不是從東門進來的嗎?怎麼到西門啦?莫不是想的太入神了? 

  我怕媽媽罵我太慢了,所以趕緊買了一斤糖,走回家。回到家,媽媽果然要審問我:“要你買斤糖,要那麼久嗎?”我支支吾吾地說出了事情的經過。媽媽聽了哈哈大笑,還一邊說我是個糊塗蟲。而我呢,又像沒事似的,回到書桌前,接着津津有味地看書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看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看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