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看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看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女孩,自幼兒園起,我最喜歡看漫畫書,雖然我不認識字,但我喜歡看上面美麗的圖畫。漸漸地我上了一年級,認識了上、中、下…我看的書就越來越多了,有《西遊記》、《紅樓夢》、《伊索寓言》……另外,告訴你一個小秘密:就是因為看書,我還有一個外號叫“書蟲”。讓我為你講講吧!

  有一次,我早早地起了床,拿起《作文一千篇  》看了起來。不知不覺,我進入了書的海洋,媽媽不知叫我刷牙洗臉都幾次了,我都沒有聽見。這時,媽媽發怒了,大聲地說:“你的耳朵是幹什麼的,我叫你幾遍了都沒有聽見。”這時我才從書的海洋中醒悟出來,媽媽憤怒地說:“你去看看幾點了!”我感到奇怪地說:“還早呢!”便走向時鐘前,“7:30,啊!”我飛快地去刷牙洗臉,媽媽撲哧一笑,說:“真是一個小書蟲!"我對媽媽說:“我願意當書蟲,書蟲可以在書中飛翔,那是多麼快樂啊!”說完,我們便高興地笑了起來。

  我喜愛看書,書能給我知識,讓我在知識的天空中快樂翱翔,那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。最後,我只想說:“我愛看書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看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看書 暫無評論